蕊鹤

我的天书

一个不太成熟的小看法

最近这个tag同人文盛起嘛,害得不玩的大家特意来lft,或者是写着别的坑的来试试笔。(啊,坑多懒癌,例如我。)但是OOC未免太严重了吧?有些作者写的那些人我怎么一个都认不出来啊?!这就也只是挂着她俩的名字在自己yy吧?百合倾向极其严重的我就不点名道姓了,里番本子的梗也不要大喇喇地拿出来安在他们身上啊????!!缺肉也不带这样的。哇塞,还开车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有能耐,佩服佩服。不想话说的太过,中枪的也不要跑过来讲什么一棍子打死一船人,注意,没有针对,就根据随便一目十行一下的印象总结的。

————所以我想等这阵风头过了再一股脑放文出来啊.......

啊,不过,瑟莱当初我就这么想,没想到,事到如今,已经快忘光自己想些什么了,自己也很期待,文档能自动填完坑呢................

评论(6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