蕊鹤

我的天书

【梦100】多莱伊 《别样地爱你》(一)

以前写的,一直没发,多莱伊虽然嘲讽我,但我还是顽强地把他月觉满破技能10每次都excellent了呢,科科。当融冰多莱伊出现,好像换了战斗语音,好不适应,于是又用回我的顶配多莱伊找虐。

题外话说说,本来没有标题,随便拟了一个,好尴尬。

食用愉快。【当然你不愉快我能怎么样呢科科】



1、

在很多王子里,我选择了一个冷漠的王子,就是面前恰巧碰到的这个。

说起来王子不都应该戴王冠的吗?我思考着这个问题,盯着他看了许久。

这个人面色苍白,每一根头发丝都显得有气无力的。

为什么我选了他…….

 

“盯着我做什么?”数字之国的王子带着黑眼圈睥睨。

说起来的确——我是想去他房间和他打招呼,却在走廊不期而遇的。

“晚、晚上好,多莱伊王子……”我紧张地打招呼,想了想,转移话题道,“听说您一直待在房间里……”

“听谁?那个人?”

“您是说…您的父亲?”那个人?这是他对国王的称呼吗。的确是国王告诉我多莱伊王子的情况,我却自己跑来打招呼…….但是,“——不,是打扫的佣人告诉我的。您是在忙什么呢?”

多莱伊反问我,“你觉得有趣的事有什么?”

我想起我和他相遇的机缘,“肝…啊,玩游戏?”

“对。”他自负的笑了起来,像是寻到了话题,“把人生当做游戏来对待,我在房间里做着世界上最有趣的事。”

“那就不打扰您了…多莱伊王子,再见。”还是明天再见面好了…我想着,快速结束了话题。

 

 “你还要把这恶心的称呼挂在嘴边多久?!”他狠抓着我的手腕,抵到了墙上。“敬语敬语王子王子!这种无聊的、充满目的的的接触,那个人还要安排多少次??!”

面前这个乖戾的宅男极不耐烦,我怀疑如果我接着说下去,我死在科洛佛多都没人知道。

他很在意吗?

……对于…他的,父亲?

 

“那么,我怎么称呼你?”

他表情并没有缓和,只是松开我的手腕,“按照游戏NPC的方法,叫我多莱伊。”

“好。多莱伊,我先回房睡下了,明天早宴见。”似乎不是个容易交谈的对象….

“早宴见?”他嘴角的是一个嘲讽,“那位‘打扫的佣人’没告诉你我从不早宴?既然想见面的话,明天我的早餐就由你来端给我吧?怎么样,特洛伊美亚的公主?”

“多莱伊…”我停顿,没有用敬语,“恐怕我吃完以后过了早餐时间…要不你先让佣人送来,我吃完以后来…来找你?”竟然已经猜出来我对他隐瞒了国王告诉我的事,真厉害......

“不要。”多莱伊一口回绝,“你也来和我一起吃,让他们准备双人份。”

“怎么这样……”第一天到这个国家就推掉早宴…

“苦于找理由吗?那就说——多莱伊囚禁了到来的公主,要好好的招待。”

我一颤,往后退,碰到墙。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