蕊鹤

我的天书

【梦100】多莱伊《别样的爱你》(五)


5、

醒来的时候天旋地转,我一下子还以为是特洛伊美亚,伸手捞我旁边的娃娃却摸空,倒是一个阴冷的声音响起:“你在干什么?”

我吓得一个激灵,意识清醒了一会儿才发现这声音是来源于我身边的多莱伊。

我再四处打量了一下四周,昏暗,和第一次见的时候一样。

这时候多莱伊环住我的身躯,在我脖子边说话,“怎么?还没看够我的房间?”然后他身子一动,半压了上来,故意用气声在我耳边轻轻地笑,“不要急……你还有很长的时间来欣赏我的杰作。”

……我不知该做什么,像是本能一般不停地颤抖,我伸手想扯衣服的下摆,却发现只有一件被蹭掉了肩带的内衣堪堪挂在身上。

!!!!!!

“喂…多莱伊。”话一出口,我自己都被这个嗓子的沙哑吓到,我按捺住自己想下床找一杯水喝的念头,踌躇了一下,还是打算先问,“为什么…我会在你的卧室……?”

然后试着挣脱他的怀抱。

多莱伊大概是没有用太大力气,竟然就被我这么挣开来。

他干脆下了床,我突然头一阵剧疼,受不住酒的后劲发作,又缩回被子里。

被子里都是他的气息,可真变态。

 

我迷迷糊糊打算睡过去的时候,多莱伊走过来拍拍我。

“起来。”

我惊讶地起身,用被子遮住身体,接过他手中的碗,皱了皱鼻子,是一股浓郁的番茄味。

“谢谢……”

这个国家居然知道熬番茄汤可以醒酒,我不由得对这里的厨子刮目相看。

多莱伊看我发愣,捡起地上的一个什么擦了擦手,眉宇间流露嫌弃和不满,擦完了手,又伸到鼻子下闻了闻,还像是不满意,又使劲儿擦了擦。

“后厨那里太不整洁,难做死了。”

诶?!我一愣,“你做的?”

他点点头,又深邃地看了我一眼。

我会意,忙不迭点头,“好喝好喝!!!”

他侧站着,琥珀色的瞳在黑暗中现出美丽的光彩,却并没有黑眼圈吸睛。然后,他的眼睛微眯了起来,不同先前发了狂似的狠厉,反而还透出一股柔和来。

我想,他应该是挺满意这个回答吧。

 

他难得好心情地亲自拿走了小碗,走去门边,一时间安静得只听得见地毯与鞋底的摩擦声。门开了一条缝,他转头,或许是笑了一下,“遮什么,反正你都在我房间了不是吗?”

 

刚想“提升好感度”,骤然地冷却下来了。

 

多莱伊折返回来,在床边坐下,好整以暇的态度。

没等我开口,他倒是很反常地拿了一件衣服过来给我,“穿上。”

问他我的礼服在哪,他说:喏,刚才擦手的那个就是。

 

那条所谓“婚礼演习”的裙子,竟然就这么随随便便被扔了?

想了想,又觉得不对,我是在期待什么啊?!

——只是单纯疑惑一下而已,嗯。

就这样,我骗过了自己。

 

 

多莱伊像是看得出我脸上的疑惑,“现在应该是你问我问题的时间了吧?或者聊聊天也行。这不是日常攻略你的进展?”

我试探性地提问,“那么……科洛佛多是个怎样的国家呢?”

“你还真是…我一直不太关心这种事,你是想当王后了?”

——完全没这么想过,还真是抱歉。

——等一下,王后?不应该是王妃?

——!!!!!我在想什么,不应该!!

 

“你最喜欢的花……就是见面的时候看见的小小的黄色花朵吗?”我想起了有次迷路去了花田,在那里遇到他。

“对。”他点头,在我拼命想找话题的时候,他说,“那么,任由你问这种蠢问题,好感度上升了吗?”

“…是。”

 

我扯了扯身上的衣服,不是女生的尺码,那应该就是他的衣服。

浅蓝色袖口的扣子是一颗小小的菱形方格,看来是他定制的。

哎呀,这倒有些王子殿下的派头了呢- -。我心里悄悄感叹一声。

因为宽松,所以即使是把扣子扣满了,两片领子也是搭在我胸口附近,我把整件衣服往后扯,以免过于奇怪。

 

小动作一直做着,直到感觉到的多莱伊的目光再也无法忽视,我抬头,他问:

“聊天、触碰、约会邀请,都是可以增长亲密度的对吧?”

“.…..”我选择了沉默。

不太清楚,毕竟我对这种事情完全不擅长。于是我老老实实回答: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哦?”本来心情见好的多莱伊脸沉了一下,“你这是在暗示我来试试看?”一边说着,他一边单手撑床,另一只手压到床头,将我禁锢在他的臂弯里面。

我身子缩了缩,扯被子的手又往上了一点。

“多莱伊,我饿了……”然后抽出一只手看似不经意地轻挡在我和他之间,顺便支开话题。

他哼了一声,收回手,摸了摸我的发顶。

我有点呆愣,手也僵在了原处。

然后他绕到床的另一边,掀被子躺下来闭眼睡觉,怎么看都是一套熟悉的流程。

哦原来他刚才穿的就是睡觉的衣服啊。

 

我下床,浅蓝衬衫遮到我大腿的一小半,想往门边走,他睁眼拉住我。

“穿成这样,你要出门?怕是迫不及待要当王子妃了。”

——嗯,开窍了,不是王后了总算。

——没有说要当王子妃啊?你也就给了我这件衣服我要叫女佣去拿我的东西啊!

——“还有,凭什么你就能这样穿着出门而我不行?”

糟糕,最后一句说出来了。

被他拽回床上,“你在吃醋?”

“没有!”

“真没办法…….”多莱伊深吸一口气,解释给我听,“因为我门口的一般都是男管家,女佣都在你那边,所以你这样不能出门,明白了吗?”

真耐心诶。我下意识点头。

他又摸摸我的头:“我让人找套衣服给你,吃完了就来找我。”

他起身开门吩咐,又迅速关上门向床走来。

“你不吃早饭?”我已经饿得难受。

“让我好好吃饭?……多管闲事。”

 

他不情愿地垂眸,我想起这是熟悉的看板语音。

“去吧,我不知道在哪里吃。”我可怜兮兮。

“……知道了。”

我高兴地咧开嘴,他补上一句,“把衣服换好。”

 

忙里偷闲,我认真打量了多莱伊。

他不像初见时那般乖戾,脾气也不暴躁,目前来说,还是不太会黑化……

 “等回来以后,我带你去看看我的游戏房。”他一边整理领子,对我说。

而且,噗嗤,感觉就像个中二游戏宅呢。

这么想着,我笑得眼眸弯弯。

“在笑什么?一脸傻子样。”他瞥我一眼,也轻勾嘴角。

 

换好衣服,我拉过他的手腕往门外奔去。

“果然,聊天、触碰和约会邀请都是增长了好感度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W本来之前有点卡,过了几趟多莱伊的剧情以及资料,还又把他设成了看板……

哇,剧情里面是乖乖的中二病,问早被戳的时候就不是个善茬儿了哦。

搞得我之前走向不是很对。

本来设定是比较病娇,因为月觉走的囚禁,但毕竟要感情水到渠成啊对不对!!

列了个提纲,平时也好写,最近怕是要神隐,更了个2.4k。

大声哭泣,五月份拟的十多个脑洞硬是流产了……

【傻啦吧唧的】



评论

热度(25)